财经纵横

瞄准中国发展机遇 汇丰晋信龙腾基金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3日电 (记者 潘清) 由国际金融巨头汇丰参股组建的合资基金公司汇丰晋信近日宣布,旗下第二只产品——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在中国经济增长中具备可持续高成长性的优质上市公司,将成为这只基金的投资目标。

  据介绍,龙腾股票基金在产品设计上借鉴了汇丰全球产品库中的成熟产品,在选股方面采取汇丰集团著名的“成长净化模型”,按照“成长特征-具备核心竞争力、内生增长型-持续的成长特征”的选股步骤,结合成长指标分析、汇丰上市公司评分体系和基于投资现金回报率的内部估值系统来筛选优质个股。

  林彤彤透露,为了最大程度地从

中国经济发展中受益,龙腾
股票
基金将始终保持较高的持股仓位,股票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将保持在60%至95%。

  据悉,龙腾股票基金将于8月28日至9月22日通过交通银行等渠道公开发行。(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