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邮系首推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曹国庆)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第一只产品———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基金日前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并将在本月底面世。届时,农业银行、邮政储蓄以及20多家券商的1000多个营业部,将共同构成覆盖全国的巨大销售网络,合力推进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的募集。

  据了解,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将重点投资于景气行业的优质蓝筹公司,以更好地把握股市的投资收益,降低风险。同时,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的交易成本相对较低,其目的是为普通投资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带来更丰厚的收益。这一设计理念无疑也符合邮政储蓄的定位,能够很好地挖掘邮储客户巨大的投资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