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投摩根三只偏股基金规模增加近十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8:52 中国证券报

  “组合一夏”活动效果显著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组合一夏”主题投资组合营销活动日前正式结束。据悉,该活动引发了众多新老客户的火热申购,上投摩根旗下三只偏股型基金中国优势、阿尔法和双息平衡共增加了近十亿的份额。

  在活动期间,申购上投摩根旗下三只偏股型基金———中国优势、阿尔法和双息平衡,或在三只基金中进行转换,均可享有申购、转换费率最低八折的优惠。活动一经推出就持续吸引了大量净申购资金。同时,该公司还配合“组合一夏”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昆明、河北全国部分城市举办了数场“摩根基金大学”理财讲座,为众多投资者送上了专业理财和投资组合的知识。

  对于近期的投资思路,该公司人士表示,将继续关注成为

中国经济的增长动力的消费行业(包括食品饮料、零售、服务)、国际比较优势的建立与深化的机械工业、估值合理且未来预期明确的银行业、增长稳定且现金流良好的交通运输业、自主创新与新
能源
及并购与大股东溢价收购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