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看好中国机遇具三大亮点汇丰晋信龙腾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二只产品——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8月28日至9月22日通过交通银行等渠道公开发行。该基金重点关注在中国经济腾飞中具有可持续的高成长性的优质上市公司,为投资人追求超额回报。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在选股、外方股东经验借鉴以及投资团队方面均颇具亮点。

  汇丰晋信龙腾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林彤彤认为,中国经济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都将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作为支撑经济增长的三大“支柱”——投资、消费、出口贸易所涵盖的行业或公司必然更多的体现为高成长性,投资于这些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上市公司的股票,将最大程度地分享国民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财富增长。基于这样的判断,汇丰晋信推出了龙腾基金。该基金将专注于挑选最具长期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致力于帮助投资人分享中国经济的高成长,最大化地从中国经济成长中获利。

  据了解,如同汇丰晋信第一只基金产品2016生命周期基金一样,龙腾基金在产品设计上借鉴了汇丰全球产品库中的成熟产品,在选股方面采取汇丰集团著名的“成长净化模型”,-具备核心

竞争力、内生增长型-持续的成长特征”的选股步骤,结合成长指标分析、汇丰上市公司评分体系和基于投资现金回报率的内部估值系统来筛选优质个股。这些先进的选股方法曾帮助汇丰成功管理了全球最大的离岸中国
股票
基金——汇丰中国股票基金,该基金在过去10年中有9年均战胜了比较基准,并获多项长期表现奖,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离岸中国股票基金。汇丰还是首批通过QFII投资A股的离岸基金——汇丰中国动力的管理人。汇丰晋信将共享外方股东的全球资讯平台,从中获得强大的技术支持。

  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林彤彤目前担任汇丰晋信投资副总监,拥有9年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是业内少有的从业期限超过6年的基金经理,经历了不同经济周期的股市变化,对中国市场有深刻的了解,以往管理的基金也有不俗的业绩表现。

  林彤彤表示,为了最大程度地从中国成长中受益,龙腾基金将始终保持较高的持股仓位,股票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将保持在60%-95%之间,利用“成长净化模型”,结合成长性指标分析、汇丰集团上市公司评分体系和基于投资现金回报率的内部估值体系精心筛选个股,为投资人提供持续稳健的超额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