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10:23 新浪财经 微博

  2015年以来,中国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虽面临不少困难和下行压力,但经济稳定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随着中国政府对外汇交易监管的放松等政策,中国外汇市场的春天正在来临。

  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了中国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继续推进利率市场化,扩大汇率双向浮动区间,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等项目进程。另据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统计,2014年12月,人民币成为全球第二大贸易融资货币、第五大支付货币、第六大外汇交易货币。人民币国际化在加速,人民币加入SDR也逐渐成为了外汇行业里被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当前,我国外汇市场发育进一步成熟,交易量持续增长,交易品种不断增加,交易主体控制风险的能力逐步提高,自主定价的意愿日渐增强。离岸人民币市场的发展对国内的人民币汇率利率市场和资本账户下的人民币可自由兑换等形成巨大挑战。

  肯维思逊作为高端会议组织者,联合国[微博]内外各大权威组织协会、政府机构及媒体,将于2016年3月24-25日在上海召开“中国外汇投资及创新峰会”(ChinaForex Investment & Innovation Summit)

  本届国际峰会将吸引超过300位参与者,本次峰会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组织协会的大力支持。会议现场您将看来自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微博]、中国人民银行[微博]等政府机构、协会的相关负责人。

  热点话题涵盖:

  中国外汇市场的现状以及趋势分析;中国监管宽松政策;人民币国际化进程;资本账户的开放;人民币SDR及后续影响;如何管理外汇风险;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自贸区及离岸人民币对外汇市场的影响;外汇衍生品的发展;如何“走出去”、“领进来”;互联网金融创新等。

  谁该参加?

  按行业分类:

  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期货公司,信托和投资公司,资产管理投资公司,投资管理公司,技术提供商,平台搭建商,流动性提供商,支付商,数据管理公司,桥接技术公司,风险管理公司,进出口企业,外汇经纪商,外汇交易商,财经信息服务商,咨询公司,代理商,外汇培训公司,交易所

  按职位:

  总裁,副总裁,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风险官,首席信贷官,分析师,交易员,风险管理部门,资产管理部门,信用风险部门,外汇交易部门,外汇产品部门,投资管理部门,现金管理部门,国际结算部门,固定收益部门,电子交易部门,财务部门,基金管理部门,金融市场部门,量化投资部门

  以上为简单大会介绍,更多的会议议程,敬请浏览、联络如下:

  会议日期:2016年3月24日-25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主办单位:肯维思逊(Conways)

  会务联络:

  电  话:+86-21-67658679

  邮  箱:CFIS@conwaysasia.com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