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在岸人民币收报6.8768升值87点

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在岸人民币收报6.8768升值87点
2019年06月27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美元指数弱势震荡,在岸人民币收报6.8768,升值87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8855。

  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外汇局:2019年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顺差490亿美元

  2019年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顺差3307亿元,资本和金融账户顺差2615亿元,其中,非储备性质的金融账户顺差3292亿元,储备资产增加676亿元。

  按美元计值,2019年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顺差490亿美元,其中,货物贸易顺差947亿美元,服务贸易逆差634亿美元,初次收入顺差156亿美元,二次收入顺差22亿美元。资本和金融账户顺差388亿美元,其中,资本账户逆差0.3亿美元,非储备性质的金融账户顺差488亿美元,储备资产增加100亿美元。

  鲍威尔:许多成员认为可能需要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当地时间6月25日在纽约表示,考虑到特朗普政府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情况,美联储许多成员认为可能需要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他说,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美国近期的商业投资比年初放缓,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在增加。

  央行昨在港发行300亿央票 专家:增加做空人民币成本

  6月26日,央行官网发布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在我国香港成功发行了两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其中1个月期央行票据200亿元人民币,6个月期央行票据100亿元人民币,中标利率分别为2.80%和2.82%。

  “前三次的发行间隔基本在3个月左右,今年发行频率明显加快”,有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国香港发行离岸央票,主要作用是减少离岸人民币供给、回收离岸人民币流动性,从而提高离岸市场利率,增加做空人民币成本,达到稳定汇率的目的。同时,他表示,从发行时间来看,央行在此时发行离岸央票,表现出稳定市场预期、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的考虑。

  约翰逊: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概率仅百万分之一

  角逐英国首相之位的鲍里斯•约翰逊的脱欧立场反反复复,如今转向更为温和的态度,27日称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他会带领英国无协议脱离欧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角逐英国首相之位的鲍里斯•约翰逊的脱欧立场反反复复,如今转向更为温和的态度,27日称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他会带领英国无协议脱离欧盟。与此同时,议员们正在采取措施,确保约翰逊无法实现无协议脱欧。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美元指数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