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贬值逼近6.92关口 在岸人民币跌破6.91

离岸人民币贬值逼近6.92关口 在岸人民币跌破6.91
2018年12月10日 15:2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相关阅读:美联储会前“噤声期”又至 各位大佬近来说了啥?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美元指数快速走高,离岸人民币贬值逼近6.92关口, 在岸人民币跌破6.91。

  在岸人民币跌破6.91

  美元指数快速走高

  非农不及预期 美联储本月加息生悬念?

  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美国的基准利率已接近“中性”水平,市场一度认为美联储将在2019年暂缓加息。此后高盛等华尔街机构认为,鲍威尔的讲话被市场解读“过头”,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预期以及对渐进加息的偏好基本保持不变,2019年美联储仍在加息路径之上。

  12月7日公布的1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弱于市场预期,意味着火热的就业市场略有降温趋势。加之美联储部分决策层释放的鸽派言论,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预期再生变数,市场甚至对美联储12月加息与否都开始产生了疑问。

  本周关注英国议会脱欧表决和意大利预算案

  本周将迎来中国数据大礼包、美国CPI及零售销售数据,欧洲央行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决策者正在讨论2019年逐步退出刺激计划的想法,一些议员的偏好是,将上调存款利率作为退出刺激计划的开始。油市方面,将迎来EIA、OPEC及IEA三大原油月报。

  英国议会脱欧投票表决脱欧协议及意大利预算案仍为焦点。周一(12月10日)英国议会将对脱欧法案投票,市场担忧英国议会否决首相的脱欧发放英镑整体承压。而英国政府官员高位超级市场在脱欧前增加商品的库存,尽量达到最大化。

  周一意大利上议院将对预算案投票。意大利为了避免欧盟惩罚将调整2019年的预算赤字,预期赤字将调整到2%左右,已达到欧盟的要求。该预算案已经在上周于下议院轻松过关,预计在民粹主义情绪愈发盛行的情况下,闯关上议院似乎难度也不大,但欧盟对此的反对态度也很明确,欧元短线料走疲。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责任编辑: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