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风险管理需求升温 港交所人民币产品成交活跃

人民币风险管理需求升温 港交所人民币产品成交活跃
2018年06月27日 19:27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贸易局势不明朗,环球市场走势波动,人民币汇率在过去两周连续跌超2000点或逾3%。由于市场对人民币风险管理需求升温,香港交易所人民币产品成交活跃。

  据港交所消息,截至今日,6月份香港交易所美元兑人民币(香港)期货的平均每日成交量为7503张合约(名义价值为7.5亿美元),为历来最高的月份成交,比去年全年增长153% 。美元兑人民币(香港)期货今天单日成交量达17711张合约(名义价值17.7亿美元),为历史第三高记录。香港交易所美元兑人民币(香港)期权的单日成交量也于6月25日达7400万美元,为去年3月推出以来新高。

  为客户交易人民币期货的期货交易商数量也从推出时的10家增加到现时的逾120家,收市后交易时段的参与度也日趋活跃。

责任编辑:何凯玲

港交所 风险管理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