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在岸人民币收报6.2778 升涨76点

4月19日在岸人民币收报6.2778 升涨76点
2018年04月19日 16: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在岸人民币收报6.2778,上一交易日收报6.2854,升涨76点。

  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介绍2018年一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有关情况,并表示:

  1季度人民币中间价升值3.9% 双向波动更明显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有所上升。我国跨境资金流动依然保持总体稳定、基本平衡。回顾今年以来的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的确有所增强,有几个表 现:年初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增强,股票估值水平创历史新高的美国股票市场率先开始阶段性振荡,1月底2月初,美国股票指数较快下跌,导致全球主要股指随之 调整,美国国债收益率也较快上升。最近受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美国股市再次振荡加剧。

  在此情况下,市场避险情绪明显上升,反映市场避险情绪的VIX指数一 度上升至2015年8月以来的最高点;同时,美元指数在1月份下降了3.2%以后企稳,并转为区间波动。

  在外部市场变化中,今年以来我国跨境资金流动依然稳定,外汇供求延续自主平衡,人民币汇率稳中有升、双向波动,并没有受到较大影响。

  这说明,当前我国外汇市场适应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有条件更好地应对国际经济金融市场运行中的各种影响。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