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09:16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 11月17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277,较上日中间价升值9个基点。

  隔夜市场,美元指数一度走高至93.9741,截至北京时间07:30美指报93.9320。美国众议院通过众院版本的税改议案助推美元走高,但这份税改计划并非定局,更高的障碍是让参议院通过。如果可能的话,要让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达成一致才将是真正挑战。

  昨日亚欧交易时段,人民币与美元汇率波动均不大,前者受制于月中偏强购汇需求的影响,后者则因税改前景不明朗而承压。

  市场人士指出,月初人民币表现偏强,刺激企业购汇实需释放,限制了人民币进一步表现。目前海外主要货币趋势不明,人民币走势也缺乏方向性,短期或保持区间震荡。虽然四季度季节性购汇需求较旺,但考虑到跨境资本流动基本平衡、市场预期分化,预计年内人民币不会再现大幅贬值。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