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09:1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58,较上日中间价6.8661贬值97个基点。上日官方收盘报6.8897,夜盘收盘报6.8890。

  美元自六个半月的低位回升

  周二(5月23日)纽约时段,美元指数自六个月低位反弹回升,日内美指最低自96.80,最高升至97.35。美元指数回升,主要受到风险偏好回暖和空头回补的提振。

  在经历了一个多星期的大跌之后,美元的空头似乎有些疲态出现,美指如果想进一步下行还需要一些回补调整。根据最新的CFTC报告,投机者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头寸跌至10月初以来最低。众多投机者放弃持有美元多头,这表明美元多头存在回升的动力。

  风险偏好情绪改善打压美债支撑美元。美元指数上涨似乎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的推动,因为风险情绪的改善使得更安全的债券被抛售。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报2.276%。

  特朗普公布2018年预算大纲,改善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美国财长努钦称,总统的这些预算举措,加上全面的税收改革和其他重点优先事项,将使美国的持续经济增长将接近3%或更高。美国将在2017年或2018年实现3%的GDP增速。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能实现3%的GDP持续性增长。

  穆迪:将中国评级由AA3下调至A1 离岸人民币下挫

  北京时间24日上午消息,评级机构穆迪将中国的评级由Aa3下调至A1,展望从负面调整至稳定。

  穆迪称,“穆迪在此次调降评级中所反映的预期是,随着潜在的经济增长放缓,中国财政状况未来几年将会有所削弱,经济层面的债务水平将继续上升。”

  穆迪称,预计在2018年底前,政府直接债务负担与GDP之比将逐步升向40%,到2020年底时将接近45%。未来五年的潜在增长率将降至近5%的水平。

  消息公布后,离岸人民币贬值0.10%,澳元/美元跌至0.7460的日内低点。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