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4月外汇占款环比减少419.98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5月15日公布货币当局资产负债表显示,截至4月末,央行口径外汇占款215789.52亿元,环比减少419.98亿元,为连续第18个月下滑。

  “4月外汇占款下降419.98亿元,继续小幅改善。”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刘健表示,4月份,美元/人民币基本维持在6.88左右,窄幅波动。但贬值预期依然存在,且企业对汇率能否持续企稳可能仍持观望态度,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外汇占款的明显改善。

  刘健指出,5月份以来,人民币汇率继续保持稳定,监管部门针对外汇和资本流动的宏观审慎监管作用持续存在,外汇占款有望稳步改善。不过,6月中旬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后,人民币汇率和资本流动可能会承受一定的阶段性压力。(徐昭)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