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17:13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人民币下午急贬后据称中资大行护盘 两会开幕热议汇率

  彭博新闻社报道,境内外人民币汇率日内横盘整理后,下午15:30点前后开始加速走跌,境内汇率一度跌至6.9065元创1月13日以来最弱,此后跌幅又迅速收窄。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000 创近7周最低

  四位交易员称,在岸市场贬至日低时看到至少一家中资大行抛售美元,价格回到6.8970附近后这些卖盘才消失,此后供求在6.90元附近保持大体均衡。

  其中一位交易员称,15:30前后的美元买盘中包括部分外资行。离岸市场与在岸市场同步走贬,但贬幅收窄程度不多,离岸人民币一度对在岸折价。

  全国政协会议今天开幕,人民币汇率迅速成为热点话题;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称,清洁汇率的实现没有时间表。

  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余永定表示,人民币近期上涨,但今年仍有贬值压力和预期,中国央行仍面临较大挑战。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