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观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加拿大央行决议前瞻 本周加元无大事?

【投行观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加拿大央行决议前瞻 本周加元无大事?
2021年01月18日 22:56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投行观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加拿大央行决议前瞻 本周加元无大事?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研究部周一(1月19日)讨论了对于本周三举行的加拿大央行政策会议的预期。

主要观点

我们的经济学家预期加拿大央行政策会议将影响不大,同时CPI数据将确认近期逐步的复苏得以保持。实际上,鉴于政策利率处于较低水平,并且在去年年底货币政策委员会宣布延长其QE购买平均到期日后,我们认为加拿大央行将维持稳定的预期。

因此,在近期内,加元可能将依据本周的债券收益率和全球大宗商品走势而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