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盘必读】特朗普此举令美国大州州长大为恼怒 舒缓来得过快 全球正在进入“风暴眼”

【欧盘必读】特朗普此举令美国大州州长大为恼怒 舒缓来得过快 全球正在进入“风暴眼”
2020年04月20日 18:26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想知道外汇交易怎么长期盈利?一线操盘手刘夏开讲《外汇实操从入门到精通》,教你最实用外汇交易法!

原标题:【欧盘必读】特朗普此举令美国大州州长大为恼怒 舒缓来得过快 全球正在进入“风暴眼”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一(04月20日)报道,本周首个交易日,美元指数日线站稳数根均线,日内由涨转跌,最高触及100.08一线,而后回落,至欧市发稿,即将下测200小时SMA均线支撑。

现货黄金日内回落至1670-1685区域,展开窄幅整理。

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末表示,共和党与民主党在另一份经济刺激包裹的法案上接近达成协议。特朗普在白宫的简要讲话中透露,周一可能会有解决方案给出,使得日内投资者保有谨慎的立场。

然而从美国综合媒体的消息显示,数家媒体均报道了美国各大州州长均感到重开经济的压力骤增,因美国当前缺乏更多检测成为了移除封锁的最主要障碍。

弗吉尼亚州的州长Ralph Northam就通过CNN的联合州的节目表示,“我们正在对抗一场生物战,作为州长,我们被要求在缺乏作战装备的前提下去应战。”

Northam是美国几大州长中要求获得检测所需的试剂和试纸的人物之一,其也敦促联邦官员帮助大州获得这些供应。

纽约时报报道称,这些州长们的诉求,恰恰是对特朗普政府表示的检测供应足够的“怒不可揭”。

据悉,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在NBC的“媒体面对面”节目上表示,“当前美国全国任何一个州都有足够的检测量”以实现政府重开经济三个阶段计划的第一个阶段。

然而民主党的Northam将彭斯这一说法称之为“妄想”(delusional)。

密歇根州州长,同为民主党人士的Gretchen Whitmer也表示,如果密歇根州获得足够的检测试剂和试纸,检测量能够达到当前水平的2倍或3倍。

马里兰州州长Larry Hogan,作为一名共和党人则表示,如果有讲话声称州长们并未竭尽能力来最大化检测量,那这种讲话是完全错误的。

Hogan表示,认为我们这里已经做了大量检测的说法是不精准的。

纽约时报指出,这些矛盾的信息恰恰与关于重开经济的讨论一并袭来,使得分歧加剧。

关于美元:

澳新银行汇市负责人Ray Attrill表示,“市场此前也未料到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能够稍稍舒缓一口气,然而日内的风险情绪似乎并非如过去几天的乐观,仍存在一定程度的避险需求,美元的走势将依然呈现市场对美元青睐的程度。”

经纪商Pepperstone研究部门负责人Chris Weston则认为,“我们正在进入风暴的最中心地带,市场开始较少关注疫情的信息,或至少对疫情改善的情况敏感度降低,但将更多聚焦在疫情对经济和偿付能力持续多久的影响上。”

特朗普 民主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