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盘必读】疫情与美联储压力:美元仍将维持鲜红的强势?警惕股市日内的抛售

【欧盘必读】疫情与美联储压力:美元仍将维持鲜红的强势?警惕股市日内的抛售
2020年03月03日 20:41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欧盘必读】疫情与美联储压力:美元仍将维持鲜红的强势?警惕股市日内的抛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03月03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在97.30-80区域展开修正,现货黄金延续拉升,涨至1603区域。

日内关于疫情的担忧情绪依然左右市场走势,投资者将聚焦G7会议上央行和财政部长们对疫情就经济影响的评论。

1.关于美元:

日内因期货市场对美联储3月降息50个点的押注高达100%,令美元承压回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指出的,美联储或合适行动以支持经济的声明,触发了市场当前的表现。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公司表示,如果疫情的不确定性持续,强调可能对经济带去的风险意外,美联储降息押注加强,美元指数仍将维持“鲜红”(Bleed strength)的强势。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预期日内股市将维持波动,任何从G7会议上无法获得安抚的情绪将触发抛售。

2.关于欧元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多资产负责人Colin Harte表示,对欧银将采取其他措施而非流动性供应表示谨慎,当前市场对欧银4月降息10个点持有50%押注。

荷兰国际银行认为,短线看1.10区域预期仍能抵御住欧元任何的回落。

3.关于英镑

日内英镑试图上修,重返1.28上方,但至发稿前价格虽然一度触及1.2813一线,尚未清晰升破。

认为短线看,汇价将维持在1.27-1.28区域的震荡,如果英国央行存在3月降息的可能,英镑恐进一步被抛售。

疫情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