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点评本周脱欧闹剧和英镑前景

投行点评本周脱欧闹剧和英镑前景
2018年11月16日 22:49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16日)报道,澳新银行研究团队就英镑/美元前景作出讨论,表示仍将在近期采取谨慎的观点,预期汇价在之后几周内波幅仍维持很高。

分析师指出,关于英国脱欧的消息,在本周几位内阁要员辞职后迅速席卷市场,其中,英国脱欧大臣Dominic Raab的辞职最先点燃市场情绪,目前就英国议会是否会对这份协议内容表示支持还有质疑。

保守党多数及工党、苏格兰地区党派和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都对份协议内容表达不满。

首相梅的执政受到威胁,支持脱欧的议员要求对其发起不信任案动议,他们相信这份协议并不符合公投时民众想要的结果。

澳新方面表示,在英国内阁顺利通过这份协议后,欧盟峰会将在11月25日召开紧急峰会签署协议,但目前内阁中的反对态度使得11月25日能否开启峰会也有质疑。摆在人民面前的选择成为了无协议脱欧或是延长A50的截止日。

分析人士称,很难去说之后将去往哪里,但英镑/美元这几周应当会波动很大。

校对:星晴

投行 前景 内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