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分析:美元长线看跌、短线看涨是何解?

投行分析:美元长线看跌、短线看涨是何解?
2018年10月19日 22:19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0月19日)报道,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研究团队就美元前景给出讨论。

该行认为,美联储持续对进一步加息幅度的讨论将在美元长线转为疲弱之前短线扶助多头的走势。

该行称,仍预期美元长线将出现多头反转,缘于世界其他央行将跟上货币政策常态化的步伐,相关利差也将逐渐收窄。

目前美联储官员们继续讨论后市加息幅度,将对美元指数短线产生扶助,由此预测美元将在美联储官员们讲话之际上下浮动。

之后一周需要注意的几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包括:亚特兰大联储主席的博斯蒂克、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以及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

校对:星晴

投行 短线 联储主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