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通胀和恐怖数据未显意外 投行称10月央行加息仍大门敞开

加拿大通胀和恐怖数据未显意外 投行称10月央行加息仍大门敞开
2018年09月21日 22:05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9月21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就今日欧盘出炉的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和8月CPI数据以及市场的反应作出讨论。

该行表示,两个数据均与预期一致,其中,8月CPI数据录得-0.1%,年率为2.8%。在航空运输成本上的减少极大地扶助了这一CPI数据的减少。

然而8月份去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数据则为0.1%,略不及前值0.2%的水平。CPI中位值年率升至2.1%的水平。CPI中位值年率升至2

虽然这些数据对央行是否作出加息并未给到意外提振,但如果GDP增速较二季度仅放缓甚微,则可能给到央行一定的空间在10月作出加息。

在具体了解了今日的CPI数据后,对加元日内的走势略有帮助,同时加拿大国债收益率也小幅攀升。

校对:冷静

加息 通胀 加拿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