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操盘必读》9.4美国劳动节市场交投清淡,今日关注澳联储议息会议与卡尼讲话

《每日操盘必读》9.4美国劳动节市场交投清淡,今日关注澳联储议息会议与卡尼讲话
2018年09月04日 08:36 FX168

重磅消息:一贯秉承“逻辑比点位更重要,独立分析才是王道”的理念,第五期课程已正式上线。近期利用二元三面系统知识获得不错的交易机会,想学习郎老师课程体系,可点击课程链接https://edu.fx168.com/my/course/277了解详情。同时,欢迎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我们会每天在QQ群公告中提供各品种完整策略,我们也将在QQ群中不定期分享干货知识以及进行互动答疑。

活动邀请:

我是郎采凤,向大家诚挚推荐FX168 2018亚洲交易博览(广州)。9月5-6日,广州花园酒店!让我们一起聚焦中国和亚洲,连接世界…还没报名的朋友,抓紧扫码报名了!

同时,财经学院还在2018亚洲交易博览期间,安排了郎老师线下学员交流会,想要参加郎老师9月5-6日线下私享会的,可以添加微信号fx168tangjiajun进行报名哦

公开课预告:

上周公开直播结束,回看往期直播课,可点击https://edu.fx168.com/my/course/131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一、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周一美国劳动节休市一天,市场行情比较清淡,日内受英国脱欧影响,英镑兑美元周一开盘后急跌逾40点,日内整体延续下行。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周末围绕脱欧话题的表态重新偏于强硬,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则发表署名文章称不会进行“二次脱欧公投”,令市场对于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再度迅速升温!

今日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20:1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等谈论8月加息决定及最新通胀报告;22:00公布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目前美元指数有企稳迹象,非美货币与金银承压,等待数据指引,经过昨日的沉寂,料今日市场波动率将大幅提升。

二、今日操作策略:

想要查看其它品种点位策略的投资者可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其他品种的操作策略。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com/analysis/trade/

往期FX168郎采凤公开课集锦https://edu.fx168.com/my/course/131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https://edu.fx168.com/course/248

 

 

 

作者简介:

FX168财经学院讲师 金融分析师

首都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多年金融研究经验,曾担任国内知名研究院研究员

福建经济电台、浙江经济广播电台特约机构分析师

为国内多家商业银行提供服务,在贵金属、外汇、股指、现货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操盘经历

具有扎实的基本面研究功底和极强的政策敏感性,对全球宏观大势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曾发表评论国内多家权威财经媒体

作为主要研发人员研发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从时间、空间,基本面、技术面和心态面出发,创立稳定盈利交易系统。

格言:耐心自律、择时择机、顺势而为!

 

 

 

 

 

 

 

卡尼 每日操盘必读 劳动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