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宝银行定价结构加深透明 半年财报虽有下滑客户量却显增加

盛宝银行定价结构加深透明 半年财报虽有下滑客户量却显增加
2018年08月16日 23:13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8月1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盛宝银行今日公布其2018年上半年期中报告,与许多外汇经纪商如Plus500迄今为止看到的强劲涨势表现相悖,盛宝截至6月20日的报告中显示盈利有所下滑。

其中,在几乎所有关键的领域内盛宝均遭遇了不同程度地损失,盛宝将这些损失归于其新的定价结构的实施。

根据财报,上半年净利润仅为1.5亿丹麦克朗,是相关数据中损失最大之一,同比去年同期2.295亿丹麦克朗减少53%。

营业收入上半年同比去年的15.6亿丹麦克朗下跌三个百分点至15亿丹麦克朗,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下跌24%至3.98亿丹麦克朗,调整后的EBITDA同步减少28%。

全部股本虽然仅是略微增长,却是少数的同比向上攀升的数据,录得47.6亿丹麦克朗,同比去年的44.7亿丹麦克朗增长6%。

对此盛宝银行CEO兼创始人Kim Fournais表示,这些减少的数据表明上半年金融市场波动幅度较小,另一原因在于公司引入了新的更为透明的报价结构,在几个关键市场上,资产类别显著降低了价格。

虽然在营业收入上产生了立即的负面效应,但新增客户交易却有增加,并进一步确认盛宝在产品、平台、价格和服务上的长期战略。

不过盛宝此前也忙于加大投资产品的供给,6月时盛宝银行宣布将增添中国A股入交易平台,4月时为迎合机构投资者还推出了新的交易平台SaxoTraderRPO。

受持续在核心投资领域的支出以及员工成本加大影响,管理费用上半年增加3个百分点至11亿丹麦克朗。

校对:冷静

盛宝 财报 丹麦克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