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短线多头信号已然发出 最高有望升至1.2829

英镑短线多头信号已然发出 最高有望升至1.2829
2018年08月16日 13:3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16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温和反弹至1.27上方附近,汇价早盘温和反弹因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美指回吐部分涨幅。分析师指出,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公布之前,英镑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英镑4小时图RSI正在不断震荡上行,这暗示短线的看空情绪已经转为看多。如果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的话,那么英镑有望进一步反弹至1.2829水平。

周三,英国公布的CPI数据显示,英国7月CPI年率为2.5%,但是英国7月包括红利的三个月平均薪资增速为2.45小幅不及预期。这一数据目前还不足以支撑英国央行再次进行加息。目前预计,在未来几年中,英国央行将维持每年加息一次的频率,这一频率远低于市场的预期。

趋势:看涨

阻力:1.2733/1.2745/1.2828

支撑:1.2685/1.2662/1.2589

校对:TIER

英国央行 短线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