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又将面临一大“恼”事!里拉厄运未抚平 意大利预算揭竿起

欧元又将面临一大“恼”事!里拉厄运未抚平 意大利预算揭竿起
2018年08月15日 22:13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8月15日)欧盘,瑞信银行就欧元/美元前景作出讨论表示在数周内将采取逢高作空的策略。

分析师认为,当前意大利和德国债券和信贷违约互换CDS的利差增大,反映出市场对即将到来的意大利五星运动党和北方联盟组阁的政府在预算提议上的担忧,其中,9月27日将公布更新的数年来计划,10月15日将标志着这一预算计划提交欧盟委员会的最终截止日期。

伴随市场此前已经对欧元区银行也的显著担忧,近期土耳其里拉事件导致的信贷风险敞口风险再次选择了一个不恰当的时间而袭,这表示欧元区的资产将面临又一负面考验。

在这一情形下,使得该行加深观点认为欧元/美元的上行空间料受阻,除非土耳其局势出现十分有说服力的突然改善,否则预测欧元在反弹至1.1550-1.1580一线上方后动能将消退。

校对:冷静

预算 意大利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