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黄金齐升奇景再现!美元、现货黄金走势预测与操作建议

美元黄金齐升奇景再现!美元、现货黄金走势预测与操作建议
2018年08月15日 00:3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8月14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高,急涨逾30点,刷新日高至96.70,似乎有重拾上行的态势。与此同时,现货黄金也保持涨势,现交投于1196.30美元/盎司左右。

国外财经网站Dailyfx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具体如下:

美元:在96上方强势整理,后续可能恢复涨势指向97

日图显示,指数昨日触及96.52后回调,日内最低触及96.12后反弹,由于上周五突破96后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日内自低位的反弹可能是短线回调结束的标志。

如果符合预期,指数恢复走强后面临的初步阻力仍然在96.50附近,突破后将指向5月以来上行通道的上轨(97附近)。

而若继续整理,96始终将是重要的限制下行的支撑,只有跌破该水平回调才可能扩大。

(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黄金:自1191反弹修正,短线规则的上行通道或被证明为看跌旗形

小时图显示,黄金自昨日低点1191开始的反弹形成上行通道,但是考虑到目前的反弹出现在大幅下跌后,这种上行通道通常会被证明为旗形整理,而一旦回落跌破通道走势将恢复跌势。目前金价正在测试旗形上边1198,若突破未果价格可能回落指向通道下轨1194.5,而一旦跌破该水平将视为完成看跌旗形,黄金可能跌向昨日低点1191或更低水平。

因此短线操作倾向在突破1198失败后寻机做空,短线初步目标为1194.5,往下为1190附近。而若小时图有效突破1198,则可能进一步反弹修正,上行关注1202以及1206等阻力水平,但是在关键阻力1206(上周整理区间底部)下方的反弹仍是修正性质的,在该水平下方仍然倾向逢高做空操作。

(黄金小时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校对:LINDA

现货黄金 反弹 走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