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预测:如果干预美元走弱 G20之后特朗普可能输掉这场货币战争

投行预测:如果干预美元走弱 G20之后特朗普可能输掉这场货币战争
2018年08月14日 22:46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8月14日)欧盘,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研究团队就美国直接干预汇市导致美元走弱的可能场景作出讨论。

分析师表示,如果此前的干预美元确实为美国带来了更多的美元供给,那么将利好出口,缓解美国贸易逆差巨额的严重情形,以干预的形式带来美元持续疲弱的走势或最终成功。

不过更高的利率水平则可能使得外部投资流入美国,带来反向效果,任何单向的干预都有可能影响到之后召开的G20峰会,甚至可能激发全球范围的货币战争,世界的央行将努力贬值各自的法定货币。

而这场战役也可能最终使得外部资金再次流入美国,使得美元依然是最具流动性的储备货币,并从中带来更多的收益回报,而这样一来,特朗普很可能在这场战役中输掉。

校对:冷静

货币战争 走弱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