镑/美技术分析:短线翻身困难重重 关注英国失业率数据

镑/美技术分析:短线翻身困难重重 关注英国失业率数据
2018年08月14日 13:3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8月14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2770水平附近,美指涨势暂停,英镑目前受到50小时均线支撑。本交易日将公布英国失业率以及剔除红利的三个月平均薪资等数据。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指出,目前,英国脱欧谈判进展不顺依旧是英镑投资者所担忧的主要问题,从当前的情况来看,由英国受限特蕾萨·梅所领导的谈判队伍并没有取得有效的进展。而民调显示,大约三分之二的英国民众认为英国脱欧结果不利。加上英国国内强硬脱欧派以及欧盟的强硬立场,英国脱欧谈判所面临的困难相当大。

市场数据方面来看,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剔除红利的三个平均薪资增速为2.7%,与前值保持一致,而失业率则稳定在4.2%水平。于此同时,7月份失业金申请人数将下滑至3800人,6月份为7800人。

在过去的两周中,英镑/美元跌幅已经达到了4.4%,而土耳其危机所导致的避险情绪不断推高美元,加剧了汇价的跌势。投资者将从本交易日公布的英国数据中寻找做多英镑的理由。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从技术面来看,汇价走势极为悲观,本交易日唯一的反弹机会就是英国经济数据。从整体来看,美元指数走势较为强劲,汇价短线依旧倾向看空。4小时图显示,汇价处于20周期均线下方,且技术指标以及处于消极区域,动能指标趋平,在短暂的修正之后,RSI指标也倾向下行。

校对:TIER

英国脱欧 短线 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