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受欧盟和FCA差价合约新规影响 预计2019财年表现将受考验

IG:受欧盟和FCA差价合约新规影响 预计2019财年表现将受考验
2018年08月13日 22:4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8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零售经纪商IG集团近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5月31日的的年度财报情况,在过去的18个月中,该公司度过了十分考验的一段时期并声明这一考验将持续进入2019年财年。

据悉,在公布的截至2018年5月31日的上一年财报内容中,很清晰的罗列了几项关键点,其中,IG预期2019年财年的盈利部分将有下滑,缘于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本月早些时间对差价合约产品杠杆做了新规之后带来的影响。

虽然公司方面表示,对ESMA在英国和欧盟地区的规定性质和内容上更为清晰感到欣慰,但也警告称,继新规实施后,预期收入将减少约10%的程度,运营开支,除去可变报酬部分将在2019年财年增加。

根据声明,预期2019年财年的整体运营成本将接近2018年整体运营成本数字2.901亿英镑,即便公司方面做好了在2019年财年中数据出现倾斜的局面,但仍预期每股股息将维持43.2便士的水平。

IG集团总裁Andy Green在对年度报告中作出评论,虽然故去的18个月对IG而言颇为挑战,但运营和财务表现仍强劲,公司预期2019年的收入将较2018年还低,这也是因英国和欧盟在法律法规上作出调整所带来的影响,而在2019年财年度过之后,预期相关数据的增长会有所回归。

中期看,仍相信当前的主动性,IG致力于创新和支持客户的努力,将见证IG延续其行业领军的地位,并变得更强壮。

校对:冷静

财年 欧盟 考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