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跌不休仍遭看空 企稳前恐怕再次腰斩

比特币跌跌不休仍遭看空 企稳前恐怕再次腰斩
2018年08月10日 19:06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正当比特币看上去有些好转时,价格再次下跌,而技术分析师警告可能还有更糟糕的事。

高盛(Goldman Sachs)开始提供比特币清算服务,消息依然没能起到多少刺激作用。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Mike McGlone表示确实持续反弹是一种负面信号。

他称,比特币进入抛售模式,在下探4000前不会好转。

周三美国证券和交易所委员会(SEC)宣布已经推迟关于是否通过比特币上市交易基金的决定。

显然比特币投资者对不确定性和波动再熟悉不过了,暴涨暴跌成为常态。

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建议,如果比特币跌破年内支撑,就进行做空。

校对:冷静

比特币 好转 暴涨暴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