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市场也在行动!一张图:英镑空头或有巨大回报……

期权市场也在行动!一张图:英镑空头或有巨大回报……
2018年08月09日 16:40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9日)欧市早盘,英镑/延续下挫的势头,最低跌至1.2840,创下2017年8月25日以来最低水平。

英镑/美元连续第六日下跌,本周料将创下5月以来单周最大跌幅。技术面来看,斐波那契支撑位在1.2810。分析人士称,英镑空头将挑战2017年底部……

消息面来看,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导致英镑严重承压。上周日英国贸易大臣Liam Fox表示无协议退欧的概率上升至60%,最新消息称英国政府将在9月举行特别的内阁会议讨论无协议退欧计划。

技术上,短期指标超卖似乎是唯一可能推动汇价短线反弹接近日图下降通道底部的因素。不过汇价料受阻于1.2900,更上方阻力位于1.2925-30水平区域。

短期支撑位于1.2850,如破将打开进一步下跌大门,下一关键目标指向1.2800和2017年8月底部1.2775附近。

除了无协议脱欧担忧之外,央行可能降息的预期,使得一些投资者在期权市场加大做空英镑的头寸……据彭博,在英国央行加息后的将近一周里,一些投资者在押注降息。

他们在建立英镑期权空头头寸,如果市场预期转向最早3月份降息就可获益--寻求从英国央行可能对无协议脱欧的潜在政策回应中获利。

(图片来源:FX68财经网、彭博)

交易数据显示,这些投资者买入30000份将于2019年3月到期的期权,执行价在99.125,并卖出同等数量执行价为99.25的期权。

校对:JOE

降息 英国央行 期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