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跌破1.30关口不是末日 买盘回归料助其短线反弹

英镑跌破1.30关口不是末日 买盘回归料助其短线反弹
2018年08月05日 12:1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EMPIRE分析师周六(8月4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英镑/美元在过去一周内不断尝试反弹,但最终依然难逃跌破1.30关口的局面。不过考虑到此处料将吸引较大的买盘回归,因此短线反弹可以预期。尽管如此,英镑持续反弹还需英国方面给出更加积极的利好因素,如若不然,英镑/美元又将陷入反复的震荡走势之中。

  分析师表示,整体而言,英镑/美元一旦获得足够上行提振,涨势将是爆炸性的,即使延续跌势,下方也有足够支撑限制汇价的下行空间。目前下方最重要的支撑区域位于1.25一线,不过在此之前1.26和1.29均将提供较强支撑。

  综上所述,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尝试逢低买入英镑,毕竟当前英镑汇率相对历史数据而言是比较低的。此外,英镑/美元看似即将走完上行第二浪,因此随着第三浪的展开,该货币对更大的风险是偏向上行的,但投资者仍需保持耐心。

责任编辑:郭建

关口 反弹 短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