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7月13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8年07月13日 11:17 汇通网

  周五(7月13日)美元指数暂时在95关口下方徘徊,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较为乐观,而且国际贸易局势也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美元仍偏向震荡上行;现货黄金隔夜温和反弹,但仍受到美元的压制,若未能收复10日均线1251附近阻力,后市仍偏向下行;原油市场,此前利比亚原油供应恢复的消息仍令油价承压,油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7月13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2、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3、美国6月份进出口数据;

  4、美联储票委博斯蒂克讲话;

  5、美国原油钻井数据;

  6、国际贸易形势变化;

  7、英国脱欧谈判相关消息。

  ★7月13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本周美国PPI数据和CPI数据整体都表现比较乐观,美联储9月份加息概率较上周有所增加,再加上国际贸易局势也增加美元的买需,短线美元指数仍有可能震荡上涨。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短线走势略微偏多,但上一交易日涨幅较小并受阻于95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短线走势仍存变数,下方关注布林线中轨94.51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上行,如果上破95整数关口阻力,料将进一步上探前期高点和布林线上轨95.53附近的双重阻力。

  如果意外失守布林线中轨94.51附近支撑,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7月11日低点至94.06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良好运,布林线开口,K线也还没有出现明显的顶部信号,汇价短线偏向延续涨势。上方阻力分别在95.15和95.53附近。

  下方支撑分别在94.51和94.35附近,后者是布林线中轨,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美元指数4小时图)(美元指数4小时图)

  阻力:95.15;95.53;95.83;96.02;

  支撑:94.51;94.35;94.05;93.70。

  结论:偏向震荡上涨。

  2、现货黄金:

  解析:虽然隔夜金价温和反弹,但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升温,贸易形势也刺激了一定的美元买需,这给美元提供支撑,仍对金价有所压制,晚间还将迎来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目前市场预期偏向鹰派的可能性也比较大;另外,黄金ETF持仓持续下降,技术面看空信号仍在,金价后市仍偏向下行。

  日线级别:低位震荡,虽然上一交易日金价温和反弹,但仍受到均线的明显压制,均线依然空头排列,KDJ依然死叉运行,关注10日均线1251.21附近阻力,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仍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上一交易日低点1241.20附近,近期低点支撑在1237.60附近。

  上方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57.26附近,如果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现货黄金日线图) (现货黄金日线图)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短线略微偏多,有望上探布林线中轨1251.82附近阻力,该位置阻力还比较强,如果不能上破,则金价可能会震荡下探前期低点1237.60支撑。

  如果金价意外上破布林线中轨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56.87附近阻力。

(现货黄金4小时图)(现货黄金4小时图)

  阻力:1251.21;1257.26;1261.29;1264.74;

  支撑:1241.20;1237.60;1232.89;1228.26。

责任编辑:何凯玲

现货黄金 原油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