镑/美挑战关键多空分界线 有效升破1.3270将继续看涨

镑/美挑战关键多空分界线 有效升破1.3270将继续看涨
2018年06月22日 14:28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2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持续反弹,现交投于1.3270水平附近,周四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虽然维稳但是支持加息的委员增加一名,这使得英国央行8月份加息的概率大大增加。英镑暴涨。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如果英镑/美元有效升破1.3270的话,那么将有望打开上行的空间。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Andy Haldane四年来首次支持加息阵营使得市场风险急速转为鹰派,在8月加息概率升高的情况下,英镑很可能会继续维持上涨趋势,尤其是当前美元指数在持续回落。

  此外,由中美可能进行贸易谈判的消息将促进欧美股市的风险情绪,从而提振英镑/日元,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振英镑。

  (美国-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如果本交一日汇价守于1.3270上方的话,那么短线的市场多情情绪将发生逆转,分析师还指出,短期内能够威胁英镑的因素是美国和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利差,尽英国央行决议鹰派,但是该利差却一直不断扩大。

  阻力水平: 1.3274、1.3319、1.3385

  支撑水平: 1.3211、1.3146、1.3102

 

责任编辑:郭建

英国央行 加息 利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