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经纪商XTB:专业客户仍享有交易杠杆上限200:1

波兰经纪商XTB:专业客户仍享有交易杠杆上限200:1
2018年06月21日 21:46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6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XTB昨日宣布将给到专业客户杠杆上限200:1的交易机会。

据悉,XTB也是继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NA 2018年8月1日正式施行新规后所作出的声明。零售客户根据所交易的资产不同,杠杆上限依次不等,最大杠杆设限于30

根据ESMA方面新规规定,零售客户根据所交易的资产不同,杠杆上限依次不等,最大杠杆设限于30:1。

XTB公司声明表示,虽然XTB已经将这些新规纳入现行操作之中,但杠杆上限的规定仅针对零售端,并不适用于专业客户。

在此,我们同时明确,专业客户需要满足欧盟法规中所罗列的标准才能被划分为专业投资者,投资者也可以在经纪商企业中转换零售客户和专业客户的身份划分。

根据欧盟法规,投资者必须满足如下三个条件中至少两项,才能被分类为专业客户。

1.已在相关市场以至少5万欧元的较大金额进行过交易,并且在过去4个季度的平均交易频率达到每季度10次。

2.金融产品组合规模,根据定义,包括现金存款和金融产品,超过50万欧元;

3.在金融行业的专业职位上工作或曾在该职位工作过至少一年,该职位需要交易或者相关服务的知识。

XTB的专业客户将继续享有避免账户出现负余额的保护措施,客户可以在任意时间提出从零售客户转为专业客户的申请。

对此,市场表示回应指出,XTB此举与当前市场趋势,即允许愿意划入专业客户的投资者享有更高杠杆交易的权利,是相吻合的。CMC Markets以及ActivTrade也已经专为专业客户量身定做投资产品。

当然,在保护客户角度,XTB在5月时就实行了负账户余额保护机制,以此来避免客户遭遇重大损失。

而今年早些时间,该经纪商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以及股票纳入交易产品之列,同时开始精简其在线门户网站。

相关阅读:ESMA新规正式出台!7月起二元期权被禁 8月起差价合约产品受限!

校对:冷静

杠杆 客户 经纪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