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6月大概率维稳 投票比例或透露英镑走势玄机

英国央行6月大概率维稳 投票比例或透露英镑走势玄机
2018年06月18日 22:50 汇通网

  英国央行6月大概率维稳,投票比例或透露英镑走势玄机

  周一(6月18日)英镑兑美元承压走软,“英国脱欧”忧虑及英国央行8月加息预期的降温令多头处于被动低位,不过在中美贸易摩擦忧虑升温的背景下,低迷的美元买需限制英镑跌势。

  日内几乎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任何“脱欧”相关的消息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能为汇价注入新动能,不过本周核心事件为英国央行6月利率决议,市场广泛预计其按兵不动,因此委员们赞成与反对维稳的比例可能更能说明下步政策动向。

  汇通网指出,英国保守党内部反对派提出新的英国脱欧法案修正案,周一将在上议院进行讨论,该修正案将允许议员指导脱欧谈判。

  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表示,本周英镑走势需关注英国央行6月利率决议及“英国脱欧”协商进展,“脱欧”相关的政局不确定性将持续图冲击英镑,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能仍难以在关键问题上找到解决方案。

  周四(6月21日)英国央行将公布6月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次无季度通胀报告及新闻发布会,极有可能中性维稳,并暗示未来加息进程将仍视经济数据表现而定。

  鉴于5月英国通胀水平略微走低,且失业率略高出预期,英国央行最早于8月加息的几率略微下滑,当前市场计价显示,英国央行8月加息几率为50%,不过若其暗示8月加息仍为选项之一,这一几率可能继续降低。策略上来看,中长期内仍看跌欧元兑英镑,一旦向上突破0.8850,将考虑逢高抛售。

  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表现好坏不一的英国经济数据意味着,今年夏季加息能否成行尚属未知。5月货币政策会议显示,英国央行对一季度经济增长的放缓司空见惯,自此以来的经济数据良莠不齐,并未明确暗示经济增长充分复苏,导致市场削弱英国央行8月加息预期。

  不过据fx678观察,该行称在英国薪资加速增长的背景下,仍预计决策者们极有可能在有能力时进行加息,仍存8月加息可能,但存在大量风险,至少在零售板块。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21:31,英镑兑美元报1.3239/41。

责任编辑:关海丰

英国央行 维稳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