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基PK鲍威尔,金价积重难返?

德拉基PK鲍威尔,金价积重难返?
2018年06月14日 15:54 汇通网
隔夜,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美元买预期,卖事实的行为基本成立,鲍威尔的言辞依旧无法提振美元,而我们注意到,美元反抽之后的下上下结构走的很清晰,但很可惜尚未走出区间,而从金价的表现上来看,目前只是蠢蠢欲动,并未拉开空间,因此,今晚德拉基或将给出意外的惊喜!

从市场预期看,欧央行利率料将维持不变,我们需要关心的是德拉基的讲话,考虑到QE退出的时机,今晚我们将重点关注,QE退出时机,假设通胀,以及经济保持稳定,则不排除提前退出QE的可能性,如果提前退出,或将大幅提振欧元,作为负相关的美元将会顺势拉开空间,那么金价将顺利打破目前原有的区间震荡格局。即使不提前退出QE,但如果一直保持拖延的退出节奏的话,则会对欧央行的信誉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无论从那一面去看,退出QE只是一个时机的问题,如果下修,GDP但上修通胀的话将会助推鹰派言论,也会提振欧元。

我们再来看一下整体的技术面情况,美元4小时下行周期基本上可以确认,这也是我们认为欧元将反弹,金价会打破区间的原因之一,目前需关注上方93.7至93.9一线压制,不排除美元将加速下行触碰92.8一线的可能性

从黄金目前的走势上看,1292至1295一线支撑力度较强,而上方130至1303一线被反复测试之后,一旦突破则会加速反弹,今晚重点关注1295一线支撑以及破位1303一线的情况。

更多技术分析和实战分享 请关注:汇通直播16:00-17:00 【 后汇有期 http://v.fx678.com/special/47629 】

汇通学院讲师 陆晅 

2018-06-14周四

德拉基 鲍威尔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