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英国下议院表决通过反对上议院110号脱欧法案

重要!英国下议院表决通过反对上议院110号脱欧法案
2018年06月13日 00:2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6月12日)欧盘时段,据英国BBC、卫报、独立报等当地报道,今日备受关注的英国下议院脱欧法案修正案表决情况落下帷幕。

  最终,英国下议院以324-302票通过了反对上议院有关《退出欧盟法案》的110号修正案。

  一时间,英镑/美元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内自盘中低点位置1.3347点位短线急升71点,盘内最高触及1.3418,升破了1.3400大关水平。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英媒表示,政府希望推翻上议院给出的14项修正案内容,不过以保守党内反对人士的数量看,预期仍有一连窜刀锋投票的风险。

  在今日投票中最具争议的话题在于,给到议会在最终脱欧谈判协议上充满意义的决定权的动机何在。

  就在特蕾莎梅在与保守党反对派人士在关税同盟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之后,这一修正案被否决使得政府的执政也面临挑战。

  据独立报报道,周一晚间时刻,首相梅不同寻常般,在1922委员会上向议员们表示,周二的投票是一个证明英国在脱欧决定上仍团结的时刻,并警告表示投票反对政府将使特蕾莎在脱欧谈判环节上士气被削弱。

  具体详情,请继续关注。

  北京时间00:21,英镑/美元报1.3350

责任编辑:郭建

独立报 上议院 下议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