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rade签订与曼城Club球队全球赞助协议 全球扩张路在脚下

AvaTrade签订与曼城Club球队全球赞助协议 全球扩张路在脚下
2018年06月12日 22:4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6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AvaTrades周二宣布表示将与Manchester City,即英国一足球俱乐部继续拓展其赞助协议。

该声明的表示意味着AvaTrade与Manchester City已经成为全球合作的关系。

据悉,早在今年2月时,AvaTrade就与该足球俱乐部在拉丁美洲、亚洲和中国区域的地区合作上敲定了类似的赞助协议。

今天的这份宣布也伴随了全球外汇行业和体育赞助的一大波发展浪潮。

据报道,5月下旬时,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主席Robert Ophele批评了Plus500对西班牙足球队Atletico Madrid的赞助,表示,这家赞助商专注于不良产品。

而同一周,此前与Lmax有过交集的Sunny Singh则宣布表示,其将出台一种将外汇和虚拟货币企业与足球团队相连接的业务,一天以后,哥伦比亚足球队员James Rodriguez承认将继续与外汇经纪商Libertex的赞助协议。

鉴于Manchster City刚刚赢得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AvaTrade将之定为外汇市场足球赞助产业中几乎最高的位置之列。今天双方之间宣布的赞助协议,也将从此前的区域性赞助扩大为全球赞助。

由此,该零售经纪商将为其客户提供Manchster City足球俱乐部相关的促销内容,如相关交易粉丝能赢得前往Manchster City体育馆的VIP票。

这一向全球化进军的步伐也表达了AvaTrade的雄心,上个月,该公司CEO Daire Ferguson就向Finance Magnates透露表示,公司方面正在寻找进入新市场,尤其是非洲和东南亚地区的方法。

全球扩张 协议 曼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