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遇“三座大山”压制 投行称当前点位仍是中线看涨的诱人机遇

欧元遇“三座大山”压制 投行称当前点位仍是中线看涨的诱人机遇
2018年05月22日 22:3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5月22日)欧盘,澳新银行就欧元/美元前景走势给出梳理。

该行分析团队认为目前对汇价走势产生影响的因素有三项:

1. 意大利政局形式

2. 欧盟与美国贸易关系

3. 即将公布的欧元区二季度经济数据

分析师表示,针对第一项,预期罗马方面组阁形成的新的民粹主义政府会与布鲁塞尔方面在暂时减少意大利基本预算盈余问题上,而不是引入平行货币上寻找折中方法。

针对第二项,中美贸易战的处理方式表明了华盛顿方面会听取有意义的贸易对话,这也使得欧盟方面在处理与美国贸易关系上获得借鉴,但美国的关税征收威胁仍对布鲁塞尔方面是一大阻碍。

就第三项,欧元区二季度经济增长指标初期显示,一季度增长放缓的程度是适中的。

在这些基础上,澳新银行建议,预期在贸易战与意大利政治局势中仍会有更多的乐观处理方式。当前欧元/美元所处的位置,就中线平均看涨而言,仍是十分诱人的买入机会。

校对:冷静

投行 中线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