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比特币职业炒家就是如此任性

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比特币职业炒家就是如此任性
2018年04月26日 14:15 汇通网
一名24岁的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男子——乔纳斯·霍尼哈吉(Jonas Hornehaj)曾花了700英镑投资比特币。随后,他投资获利了。在尝到了甜头以后,他的胆子变得更大了,在网上卖掉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能卖的东西,为的是将所得的资金继续用于投资加密货币。霍尼哈吉出售的东西中包括沙发、床、橱柜、电视、自己很喜欢的运动鞋等等。

霍尼哈吉称自己想摆脱朝九晚五的生活,几年前就知道那不是自己想要的。因此,在思虑再三之后,他决定以每月1400英镑至2000英镑的预算和女友——25岁的塞奇瓦洛娃一起周游世界。他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自己在旅途中的奇闻趣事,从而圈粉无数。

周游世界与赚银子两不误

霍尼哈吉如今在周游世界时,还不忘对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他称自己还有债务要还,但自己对这事并不担心,因为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偿债。他坦言,自己没有攒许多钱,他将所攒的钱都用到了投资加密货币上。

霍尼哈吉称,尽管很多人认为加密货币是一个庞氏骗局,是泡沫,投资加密货币是一个赌博行为。但他还是感觉,加密货币对世界有着积极的影响。

霍尼哈吉补充道:“尽管很多媒体都对比特币持否定态度,比特币的价格在2018年第一季度也暴跌了65%,但我仍看好比特币。”

霍尼哈吉称:“事实上,我在不断的对比特币市场进行研究,这也是我能够获得收益的原因之一。自投资比特币以来,在过去的6个月里,我一直在旅行,去过菲律宾和印尼两次,同时也欣赏了泰国、巴厘岛、越南和40多个岛屿的风景。”

现在,霍尼哈吉与他的女友在越南河内旅游。他称,在今后,想带着女友去自己的家乡游玩。

霍尼哈吉称丹麦有很多可去的地方,自己有机会还想再次去丹麦旅行。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此外,他还称,自己希望欣赏菲律宾、缅甸、日本、尼泊尔、韩国以及中国等亚洲国家的风采。

霍尼哈吉称,老实说,几乎整个世界都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在最近,自己想去欧洲,打算在几个月内前往欧洲。

以下为霍尼哈吉在旅途中晒出的一些照片,他晒出自己的照片为的是让大家分享他的快乐。

通过投资比特币来圆梦并非天方夜谭

霍尼哈吉在自己的Instagram给粉丝们留言称:“我想通过自己的行为从而感染他人,使更多的人也能有胆量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霍尼哈吉称:“在过去六个月的旅途中,我对自己、对世界、对现实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到了更多的东西。这种精神上的充裕是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的。最重要的是,我想让人们知道,梦想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东西,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圆梦。”FX678报道,霍尼哈吉也鼓励他人投资比特币。他表示,说不定他人也能因此而赚取了足够的钱来圆自己的梦想呢。

比特币 货币 加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