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赤字数据—英镑的救命稻草 美元多头的梦魇

三菱日联:赤字数据—英镑的救命稻草 美元多头的梦魇
2018年04月25日 22:40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4月25日)欧盘,聚焦英镑走势。

  据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团队分析,昨日公布的3月份英国预算赤字数据录得乐观,标志着英国目前的财政情况好于市场预期。

  目前市场参与者将更多的关注点聚焦于美元未来可能出现的下行风险。虽然美元指数受益于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3%的走势强势攀升,但美国未来可能爆发的两大赤字对美元指数仍有潜在下行风险。

  该行分析团队指出,英国央行也一定注意到昨日已经改善的英国财政情况,而目前政府也正努力为英国央行此前对市场释放的预期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与财政扩张之间的担忧情绪提供更大的缓冲。

  对此,分析师指出,英国政府目前在财政政策上的立场与美国政府极大不同。而这一不同已开始扶助英镑,并为美元走弱带多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郭建

赤字 三菱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