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本周货币政策会议威压加元

荷兰国际集团:本周货币政策会议威压加元
2018年04月16日 22:20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荷兰国际集团(ING)周一(4月16日)发表了对加元的预期,称本周三加拿大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为加元带来上行风险。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尽管我们预期加拿大央行将按兵不动,但此次会议还将公布包含最近经济预期的货币政策报告(MPR)。4月份的货币政策报告将包括重要数据的年度更新,比如潜在GDP增长预期以及中性利率(r-star),因此尤为重要。”

“如果基于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上个月的讲话,这些风险都将对加元造成压力。我们感觉除非出现5月份确定升息之类的清晰鹰派信号才可驱动加元在本周显著上行。”

校对:冷静

货币政策 加元 加拿大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