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警告比特币风险 这波下跌直指2月低点

高盛警告比特币风险 这波下跌直指2月低点
2018年03月13日 02:48 汇通网

  根据高盛的Sheba Jafari所领导的技术分析团队周一(3月12日)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多头目前还没有走出困境。

  在周日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Jafari和她的团队警告称,未来比特币将遭受进一步的抛售。因为短期9210美元的支撑被跌破,2月份5922美元的低点也是岌岌可危。

  Jafari表示,这9210美元被跌破的意义重大,暗示比特币有更大下跌的可能性。下一个有意义区间在7687-7198美元;包括200日移动平均线和最高点1.618的回调位。

  比特币2018年开始的走势摇摇欲坠。从12月中旬到2月初,这种加密货币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使其价值缩水了70%。2月6日,比特币跌至5922美元,两周后反弹至11784美元。

  但比特币的价格一直难以突破1.2万美元关口,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有关加密空间的严厉警告后,特比特的价格跌回到1万美元以下,并有报道称,日本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今年比特币的价格下降了31.5%。

  至于比特币的价格会跌到什么价位,高盛团队警告称,要注意到7000美元的附近区间,认为这一价位被跌破会增加2月份低点被跌破的可能性。

  Jafari的团队指出,200日移动平均线尤其重要,在9月份200日移动平均线有很好的支撑。这一次跌破,我们将会发出走势结构被破坏的警告,从而增加了出现新低点的风险(低于5922美元)。此时,需要返回9322美元上方才能让比特币企稳。

责任编辑:张伟

比特币风险 高盛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