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气数已尽?币圈传奇兄弟放言还能再涨40倍!

比特币气数已尽?币圈传奇兄弟放言还能再涨40倍!
2018年02月08日 17:00 汇通网
2018年开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一路下跌,本周一度失守6000美元大关,相比去年12月录得的历史新高跌去了三分之二以上。就连看法乐观的投资者也不得不接受“疯牛”行情已经告一段落,长期调整在所的难免的现实。然而,圈内仍有不信邪的人士依旧认为,相比比特币最终能够达到的终极价位,此前的大涨只不过是个开端而已。

当年与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因为创意专利问题闹到对簿公堂,却再之后华丽转身成为数字货币大亨的文科尔莱斯兄弟就在近日比特币大跌的背景下表示,比特币的当前市场价值还远低于其潜在真实估价,有朝一日,其价格会达到30万美元一枚,相当于现在的40倍。

在经历了深度回调后,截止至本周三比特币的市值约为1350亿美元,而文科尔莱斯兄弟所言的40倍,意味着比特币总市值届时将达到5万亿美元。而在2017年,全球也只有美国和中国的GDP总量能超过5万亿美元。

两兄弟之一的卡梅伦·文科尔莱斯表示,之所以做出如此预测,是在把比特币和黄金对比后得出的结论。在1971年美国废除金本位制,允许金价脱离每盎司35美元的挂钩价格自由浮动后,黄金价格至今为止相对美元的累计涨幅,也恰好就是40倍。

卡梅伦指出,黄金的价值就在于其稀缺性,而同样道理,比特币因为总供应量有限,因此也具有稀缺属性。与此同时,它比黄金更加便于携带,易于交割、也更容易保存,所以在全球范围内理应有着比黄金更强的适用性。

因此,这对之前靠比特币已经发了横财的双胞胎兄弟表示,比特币价格近期大幅回落,相比此前峰值腰斩有余,正是逢低买入的好机会,因为以历史上的黄金价格走势来看,比特币价格此后再涨个30-40倍将不是问题。

双胞胎哥哥卡梅伦指出,目前全球存量黄金的总价值在7万亿美元,而比特币之后也理应最终达到或接近这一水准。而市场上的精明者也已经渐渐认识到了比特币作为保值品的潜在价值。所以比特币不光没有被高估,其当前的市价依旧显著低于其潜在的应有价值。

卡梅伦指出,他和他的弟弟泰勒都认为,再给比特币10到20年的时间,其市值达到相当于现在40倍的5万亿美元,将不在话下。只是,面对在长久的未来可能出现的前景,大多数普通投资者都不愿也不敢去设想。

而事实上,在近日比特币大跌后,市场看空声浪再度占据了主流,金融巨头摩根大通和高盛的资深分析师都再度将虚拟货币市场斥为“一钱不值”,而股神巴菲特也认为,疯狂投身这一市场的投机者势必“没有好下场”。对此,文科尔莱斯兄弟也意义予以了反驳。

哥哥卡梅伦指出,或许在真人交易时代,虚拟货币的价值尚无法得到真正提现,但是随着金融业人工智能化的加速,比特币和莱特币等数字货币就会成为机器对机器自动金融交易中的默认协议。而这一前景对于摩根大通CEO戴蒙这样出生于“前互联网时代”的老朽人士而言是根本无从想象的。

而他的弟弟泰勒也指出,日后,市场交易活动将在诸如不同的自动驾驶汽车之间,不以人类为中介而进行,这时候,电子货币的重要性,就将变得无与伦比。

比特币 黄金价格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