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虚拟货币新币进行中!用户信息需与银行对接!

韩国虚拟货币新币进行中!用户信息需与银行对接!
2018年01月22日 20:1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1月2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韩国政府目前正要求虚拟货币交易所将用户信息与银行做对接。根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这一对接系统或于本月晚些时间或下月初期有所引入。

目前银行方面尚未允许开立虚拟账户,任何在交易所开设的匿名账户都为禁止。银行方面需对虚拟货币交易所的合规作出检查。一政府官员向媒体透露表示新系统会面向税务审核,如果用户想要获取交易信息,就需对相关行为缴纳税收。

此外,据韩国商业方面透露,韩国信用卡公司已开始拒绝海外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支付。相关的信用卡公司包括Woori Card, Lotte Card以及Shinhan Card.目前,Shinhan卡是韩国最大的信用卡公司。另一家信用卡公司Kookmin Card本周也将开始拒绝支付。

据韩国信贷金融协会声明,目前已经有20家主要的交易所被拒绝支付渠道,未来这一数字还会上升,世界上共有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共计7000家左右。然而韩国此举并未引来民众欢呼。Shinhan银行由于临时推迟了实名制虚拟货币交易的行为,导致客户对其有所抵制。

与此同时,韩国时代报表示金融消费者机构已经声明停止数字货币实际上是非法的。该机构自去年7月起已为金融监察机构一员,而金融监察机构又是韩国金融监管机构FSC的下设。文章还指出韩国财务部长希望能有所创新,而监察机关予以一度严厉打击。报告同时透露,金融监管机构FSC总裁Choi Jong-ku在这方面管理不善,要求其辞职。

声明也指出认为虚拟货币危及现有金融体系的说法并不合理,若交易方面需另支付费用,投资者可以对此起诉。

校对:冷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