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下方技术支撑依然稳固 年内有望触及纪录新高

比特币下方技术支撑依然稳固 年内有望触及纪录新高
2018年01月14日 14:4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投资研究公司Pattern to Profit周六(1月13日)发布报告称,本周五比特币在12854.57美元处谋得支撑,因重要低位累计均线的支撑效果依然稳固。

  2017年9月15日低位2979美元为累计均线的开端,第二低位是2017年11月13日触及的5664.87美元。

  (比特币日线图,来源:Pattern to Profit、FX168财经网)

  我们可以从技术图中看到,当前的市场走势与累计均线走势完美切合。预计比特币年内有望延续整体涨势,并触及纪录新高。

  但如果比特币跌破蓝线,目前切入位是12900美元,则有望进一步下谈黑色累计均线,切入位是9260美元。

责任编辑:张伟

比特币 新高 纪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监管部门发威,拉黑割韭菜的温州帮们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