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货币强弱大盘点:欧元最强、美元最弱

2017年货币强弱大盘点:欧元最强、美元最弱
2017年12月31日 19:44 汇通网

  2017年货币市场行情已经收官,2017年全球经济整体继续向好,在全球央行逐步进入紧缩的时代,虽然美联储在今年升息三次,而且特朗普的税改政策尘埃落定,但美元反而在今年的走势中表现疲弱。接下来,让我们对2017年货币走势做一个排名,看看各个货币2017年的强弱情况。

  首先我们先统计一下美元相对于其他各个货币对在2017年的涨跌幅:欧元兑美元年内上涨14.1%;英镑兑美元年内上涨9.4%;美元兑日元年内下跌3.7%;美元兑瑞郎年内下跌4.4%;美元兑加元年内下跌6.4%;澳元兑美元年内上涨8.2%;纽元兑美元年内上涨2.2%。

  然后我们把以上涨跌幅相加得到48.5%,表明美元总共相对于其他货币对下跌48.5%。

  类似的,我们分别统计其他货币对,相对于其对手货币对的涨跌幅相加,最后我们得出了各个货币对的综合涨跌幅。

  统计显示,欧元相对于其他货币,涨跌相加,总共上涨61.2%,英镑总共上涨25.5%,澳元上涨16.5%,加元上涨5.2%,瑞郎下跌11.7%,日元下跌18.4%,纽元下跌29.8%,美元下跌48.5%。

  以上涨跌并不代表本身该品种的涨跌,只是一个相对涨跌的加总,但可以反映各个货币对的强弱。

  最终我们得出,2017年货币市场行情,各个货币品种从强到弱依次是:欧元、英镑、澳元、加元、瑞郎、日元、纽元、美元。

责任编辑:张海营

货币 瑞郎 美元 欧元 强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