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频现过山车行情 泡沫风险终将引发后市崩盘

比特币频现过山车行情 泡沫风险终将引发后市崩盘
2017年12月27日 03:54 汇通网

  周二(12月26日)比特币出现反弹,从上周晚些时候的大幅抛售中恢复。

  美国主要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的数据显示,周二早间,比特币一度上涨逾12.5%,至16100美元以上,而在下午交易时段价格接近15700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24分,Coinbase在其状态网站上表示“由于交易量大,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积压的比特币和以太币交易…对外交易可能会延迟几个小时。”

  比特币自上周五低位反弹

  随着周二的上涨,比特币已经从上周五交易日的低点10400美元反弹了逾50%。交易日的波动性很大,此后并没有明显的解释。在周五的抛售中,Coinbase的交易也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下跌。

  1月到期的CME比特币期货交易价格周二上涨10.75%,至15655美元附近,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价格在午后交易中上涨12.4%,至15690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Ethereum股价上涨0.2%,接近767美元,较周四创下的881.44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约13%。而比特币的分支,比特币现金交易价格下跌了0.8%,接近2825美元。

  许多备受瞩目的批评人士和一些国家政府都警告称,投资于加密货币是有风险的,他们说,这些货币很可能会崩盘,因为没有什么能支撑它们的价值。

  比特币是不稳定资产

  此前比特币价格曾一度升至1.98万美元的创纪录高点,但上周五却暴跌。比特币单日贬值三分之一,一度跌破1.1万美元,然后收复部分失地。根据Coinbase的数据,周二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15185美元。

  Hosp在接受CNBC电视采访时说:“对于那些已经进入市场的专家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受欢迎的下降。”他表示,考虑到过去几个月出现的“危险”增值,业内人士预计比特币的价格会下跌。

  当然,Hosp不认为比特币近期就会下跌。但他认为,从长远来看,价格会先出现一些上升,然后再暴跌。”

责任编辑:张伟

比特币 货币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