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11:47 汇通网

  据数据网站OnChainFX的报道,瑞波币(XRP)——新一代虚拟币的浪潮,以及基于匿名网络的零币(Zcash)和新经币(NEM)等,这些加密货币的涨幅如今都创下了新高。

  然而,比特币价格近日维持着偏空走势,并在周五跌破14000美元至13354.99美元,日内跌幅达14.39%。比特币未来如何,能否走出颓势,这一切不得而知。

  本周,除比特币外的前20个加密货币的涨幅都创下历史新高。据市场数据显示,在过去四天里,市场上20大非比特币加密货币中,每一种的涨幅都创下了历史最高。根据数据网站OnChainFX的报道,一些加密货币的涨幅本周创历史新高,这其中包括瑞波币、零币和新经币。

  数据还表明,一些排名前20的加密货币在价格到达这些高点之后出现了回调。比特币现金于昨日创下了4000美元的新纪录高点。与之相比,比特币的价格在上周末接近20000美元后跌至今天的14000美元以下,跌幅又已达到30%。

  从OnChainFX的数据来看,在过去24小时,EOS和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跌幅超过10%。这些数据突显了加密货币的波动性,以及它们在最近几天出现的巨大价格波动。FX678援引外媒的报道,加密货币的市值在本周首次被推高至6000亿美元。从CoinMarketCap网站来看,今天这一数值有所下降,大约为5960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