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8日16:22 汇通网
咨询机构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Josh Brown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在谈论加密货币,可能是因为他们今年涨得太猛了。

重要的是要提醒自己,现在有关比特币或以太币的任何事情都纯属猜测而已。价格上涨得这么厉害是因为数量有限,并且市场预期往后价格会更高,所以购买势头强劲。并没有涉及到什么基本面,因为这些数字资产不像股票或债券一样产生现金流。

不管加密货币是代表商业的未来还是仅为一个巨大的泡沫,人们都感到好奇,并想体验一把。

J但osh Brown表示,并不建议人们把钱投在加密货币上。自己砸钱在加密货币上是想摸清加密货币的“套路”。

大佬手把手教你如何购买比特币

Josh Brown表示,他7月份第一次购入比特币是在Coinbase.com。这是一家经纪公司,为想要购买和销售数字资产的人提供存储服务。

首先需要注册并且建立一个账户。然后根据提示输入银行账户,最终银行账户过审需要48小时。这样就可以进行交易了。差不多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钱才从银行转账出去,电脑显示比特币购买成功。

登陆后您会看到一个指示面板。默认显示比特币最近的价格活动,当然您也可以切换查看以太币和莱特币的价格。Coinbase公司目前还上线了另外两个数字资产供您购买和出售。

往下看,您会看到您账户中的资产。

您可以在买/卖页面进行下单,看起来就像在线股票经纪页面一样,而这可能是故意这样设计的。选购加密货币时,您不必一次购买一整枚硬币。这可能考虑到了年轻的投资者初次出手可能没那么多钱。

还有一个选项是:在指定的时间间隔内,投入同等数额的美元资金。例如,您可以选择每天,每周,每两周或每月将相同的美元资金转入您的账户,然后不管加密货币价格多少,都自动进行购买。这有点像美元成本平均法,即每月或每季度投入同等数额的美元资金来购买股票。

如果您想获取加密货币的信息,你可以去看Coindesk。Coindesk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播报数字资产的华尔街日报。Coindesk一整天都有新闻报道,作者都是这个领域的分析师以及记者。

当然,这些报道都高度偏向于看涨加密货币,所以在看新闻时一定要保持怀疑的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比特币上涨呈抛物线型,目前市场对此极其热衷,但是一味看涨比特币并没有任何的依据。事实上,加密货币最显著的特征是其“周期性的崩溃式下跌”。尽管到目前为止下跌之后都是价格的上涨,但这些下跌都完全没有征兆,保不准哪次就一跌不起了。

另一个棘手的问题则是存储和保管。交易时遭遇黑客的情况经常发生,出于这个原因,许多市场参与者在不交易的时候,把数字货币存在了断网的芯片中。想要识别加密货币是狂潮还是泡沫是非常困难的,所以要抱着投进去的每分钱都会打水漂的准备。

加密货币的世界既令人兴奋又充满了危险,波动以及被盗的可能。加密货币还属于一个比较新的领域,如果想进入其中,一定要瞪大眼睛保持警惕,并且要能承受高的风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