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08:2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7日)亚市早盘,美元/加元位于1.279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讨论了对周三(12月6日)加拿大央行(BOC)12月货币政策声明的看法,主要内容如下:

加拿大央行并未给出一个更明确的呼吁,以说明他们将等待多长时间后再度升息。

加拿大央行进一步升息仍有可能,即便该央行在达到我们4月份的目标前行动,也不意味着明年会看到50个基点的上升空间,因央行强调在这方面保持谨慎。

鹰派可能对加拿大央行缺乏1月升息的明确信号而感到些许失望,但这并不是该央行本身的风格。相反,我们像其他人一样,将不得不聚焦接下来将公布的加拿大10月GDP和12月就业数据,以对下一次升息时间的预估进行微调。

北京时间08:20,美元/加元报1.2791/93。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